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
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

瑜伽生活

首页 > 瑜伽生活
哪些因素会影响练习瑜伽
发布人:管理员   发布时间:2014-7-22
    保定瑜伽培训认为首先情绪波动不宜练习瑜伽,瑜伽属于身心灵都要配合的运动,如果生气、焦虑、紧张的情况下,肌肉群紧绷,****不要练习瑜伽,以免受伤,只有在肌肉柔软的情况下练习瑜伽,才能更加健康安全。 
     骨质疏松症者不适合练习瑜伽,有些瑜伽的动作必须用手或脚等肢体支撑身体的重量,在手肘支撑的时候,不小心骨折。上几节课后,觉得关节及肌腱酸痛,可能不适合练瑜伽。有些人天生身体的柔软度就不好,而瑜伽则是训练身体的柔软度与肌力的延展,如果每次练完瑜伽之后,就出现关节疼痛或是肌腱发炎的情况,可能本身身体柔软度不够,不适合瑜伽动作。
    高度近视眼,不建议练习瑜伽。
    身体状况不佳的不宜练习瑜伽,保定瑜伽培训需要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,才能达到锻炼身体机能及肌群的功效,否则很容易受伤。
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