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
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

瑜伽百科

首页 > 瑜伽百科
瑜伽为何是一门深奥的学问
发布人:管理员   发布时间:2016-9-10

  瑜伽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,集哲学、科学和艺术于一身。瑜伽的基础建筑在古印度哲学上,数千年来,心理、生理和精神上的戒律已经成为印度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。保定瑜伽教练培训向您介绍到:古代的瑜伽信徒发展了瑜伽体系,因为他们深信通过运动身体和调控呼吸,可以****控制心智和情感,以及保持永远健康的身体。考古学家曾在印度河流域发掘到一件保存完好的陶器,上面描画着瑜伽人物做冥想时的形态,这件陶器距今至少已有五千年的历史了,可见瑜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更久远的年代。
  Yoga一字,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,是一个发音,其含意为“一致”“结合”或“和谐”。瑜伽就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,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。保定瑜伽教练培训的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,改善人们生理、心理、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,是一种达到身体、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。古印度人更相信人可以与天合一,他们以不同的瑜伽修炼方法融入日常生活而奉行不渝:道德、忘我的动作、稳定的头脑、宗教性的责任、无欲无求、冥想和宇宙的自然和创造。

上一个:没有了
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